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请问21岁的你交过几个女朋友? errr....没有。

最近重遇见了中学时期曾对她有一些爱慕的女生。见到她的照片,变美了,成熟了不少。

不过当得知她现在已有了男朋友不知为何我突然有股酸酸的感觉。

虽然知道那是应该的,毕竟离中学时期也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。

当时的我没胆量和她说我喜欢她,现在的我只能羡慕她和她男友甜蜜的一切。

这种事情在我身上不止发生过一次,每次到了最后才后悔当初为何没有那份勇气与冲动。

我在面对这类事情时真的非常被动,犹豫不决。

我怕说出口后会当不成朋友,不说出口我又怕我以后会后悔。

也许这样我才一直没女朋友吧!

有女朋友真好,有个人关心,多个人照顾自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