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21岁咯!!

生日对我来说越来越没意义了,可能过得没感觉了吧或者是没什么特别。有人说21岁生日应该让自己有个非常难忘的生日,不过我觉得我的还蛮枯燥乏味的。不晓得以后回想起来会不会觉得后悔没有曾经疯狂过。

一个人在房间里看着朋友在facebook上献上的祝福虽然很感谢他们的细心但却觉得没什么感觉。比起面对面的祝福,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。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的房门被人大力的敲打,门打开时是生日蛋糕与生日歌的到来,相比起今年使我感觉到特别寂寞。景物依旧在但人事已全非。我想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生日。

1 comment:

  1. 比起我们,你算幸福啦。我们在异乡过生日...又要面对课业...什么mood都少了一些...
    还是希望你有个难忘的21岁生日啦^^
    人生的钥匙到手咯,哈哈。
    生日嘛,最重要的还是为自己定下接下来一整年的目标,朝着目标,奋力前进。加油!

    珍重,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=]

    友,
    鸿笔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