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12

四个月后,你终于来了!!

四个月的等待,你终于来了!真没想到你会以这样的方式到来。还好当时我有花一点时间问一问,要不然也不会知道有这样的一个机会。

sales engineer, 而且还是一个中国公司。一直到上个星期我都不会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会是这个样子的。interview 了这么多次其他的工作,没想到这次只是去谈一谈就很幸运的得到了这个机会。四个月里,低潮然后又振作接着又低潮。。过得真不是味道。钱方面的压力,亲戚朋友的压力都让我一度对我的前途感到绝望。我开始怀疑我自己的能力,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。

就在我答应要接受这个offer 之前,我还是犹豫了很久。原因就是因为对于sales这方面,我没有太大的自信。一个连在学校presentation都紧张的半死的人,以后要以presentation 混饭吃,我能吗?但收集大家的意见后,我想通了。凡是不做就不会知道。我决定放手一搏,反正我还年轻。说不定我会学到我终生受用的人际与沟通技巧。

未来的事我不能预测,我只想准备好自己为即将而来的挑战而奋斗。加油!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!谢谢四个月来给我鼓励的老婆还有爸妈。谢谢你们的谅解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