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我不想解释,但我是不开心的

我只能说做工是否能做得长久,开心也是其中重要的决定因素。第二次没比第一次来的开心。场景依旧,但人性变了,气氛也变了。小人不少。不知在哪一秒我是被监视着的,或是被人在身后打小报告。有些人表面功夫做得很足,但背后却有不少的小动作。有些人仗着知己升级了就摆着个架势,也不想想其实她自己从以前到现在是多么的懒。一个中年人不顾形象插手然后破后大骂十几二十岁小孩子的感情事,我也只能说你很幼稚。

虽然我不懂在背后陷害我的人是谁,但我一直相信清者自清。我鄙视只敢在人家身后做一些小动作而不敢当面对质的人。我对一些容易受人影响而失去分辨是非黑白能力的人感到失望。

算了,过了我就不再想了,我也不想知道。反正有些人可能以后都不会再见了,讨厌他们只会显示我的EQ低。我真的做的很不开心。我不会考虑再回去了。再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